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11)

11

黄少天的脸再一次红的彻底。

但这一次喻文州却并没有再说什么暧昧的话,只是揉了揉他的头,说:“回房休息吧,早点睡,不要熬夜了,不利于恢复。”

本该松一口气的,但黄少天莫名又感到失落。喻文州是吊在他眼前的一颗糖,虽然明知道很难吃到,但有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幻想到底是什么味道。

幻想一下又不犯法。

如果喻文州这个时候拿他打趣,也许他会患得患失,担心喻文州发现什么,导致连朋友都做不成。但那种酸涩的心情里到底还带着甜蜜,而不像现在这样一无所着的失落。

黄少天低着头,“哦”了一声,带着一身肉眼可见的低气压往门外走,心里忍不住泛酸水,强拉他过来的也是喻文州,现在赶他走的也是喻文州,喻文州当队长平时压榨人就算了,现在赛季都结束了还这样,真以为他黄少天是这样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吗!

好吧,他的确是。

这样一想更心酸了。

好想赶快回房咬着被角大哭一场……

想想而已啦!又不是小学生!难道还真的会为了没有希望的暗恋痛哭吗!

那还不如开个小号上网游去找老叶pk。

他走到门口,打开门,一脚正踏出去,却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在身后再次响起:“少天。”

黄少天用脚尖点点地,过了一两秒,才低着头回过身,也不看喻文州,只是说:“什么事?我就说了不过来,队长大人赶快说完让我赶快睡觉吧,真的很不舒服。”

明显抱怨的语气,喻文州恍若未闻,他不急不缓走到黄少天面前,仔仔细细打量他。

太安静了,这样的视线让人实在很难无视,黄少天被他看得心里发毛,抬眼瞥了他一眼,说:“有、有什么好看的啊?看这么久……”

一个不小心,说话的声音都是发抖的。

他是真的很欲哭无泪了,面对刚酒后乱性过的暗恋对象,想保持镇定真的太难了!他……他真的很想扑上去说队长我喜欢你啊!

算了,这种想法一天没有二十次也起码有十次,早就习惯了,平常心,平常心。

喻文州看着他,目光温和,却不含一丝笑意,认认真真说:“少天,今晚回去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我认为我们之间应该谈一下。”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迅速瞟了眼喻文州,面对他专注的目光完全不敢回视。很快黄少天就把目光移开,他四处乱看,干笑着说:“哈、哈哈,队长你别这样,你这么严肃我可是很害怕的,昨晚的事不是说好了当没发生吗?其实呢你要知道虽然我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但三观也被毁得很严重,所、所以……还是别谈了吧,我心灵很脆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这种事,我们就一起忘了不行吗,还有什么好谈的……”

他越说越小声,这一番话连自己都很难说服自己——扪心自问,如果对方不是喻文州,而是一个陌生人,或者如果他们只是普通的队友,好朋友,没有他暗恋喻文州这回事,难道他就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吗?

骗鬼呢!菊花都被爆了!怎么可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但他是真的……喻文州一看他,他就怂,他知道这样不好,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多少年的习惯了,谁让喻文州每次都有道理,形成条件反射什么的,又不是他的错!请独 裁分子自己检讨一下吧!

黄少天又感到熟悉的欲哭无泪,还带着一阵奇异的尿急。他真的好想回房间啊!真的不想被队长用这种态度审问啊!

喻文州又看了他一阵,直到黄少天被他看得差点落荒而逃,才叹了口气,淡道:“先回去吧,别想着打篮球了,网游也别上了,早点睡觉。”

黄少天心想我这个样子就算想打篮球也要我菊花健全啊……转念一想不能上网游的话,其实去看他们打篮球也不错,总好过一个人在房间里纠结队长到底是什么意思,这种问题纠结起来可是会让人折寿的,起码他今晚是要失眠了。

但喻文州话都放在这了,让黄少天顶风作案去操场看篮球,他还真有点虚。

关于喻文州是不是在队员房间里偷偷装监视器的问题,黄少天和郑轩徐景熙他们几个背着喻文州还真私下讨论过。当然是不会有结果的,当时也不过开开玩笑。但是关于“为什么他们做任何坏事队长都会知道”这件事,在蓝雨战队里已经快成为一个都市传奇了。

总之黄少天是不敢去的,他们房间这么近,虽然喻文州不可能真的能隔着墙壁看到他在做什么,但万一,万一喻文州就知道他去操场看篮球了呢?或者知道他上网游浪……想到被喻文州用刚刚那种眼光审视的感觉,黄少天头皮都快炸了。

反正他是不敢挑战队长权威的,战队里谁要是敢这么做的话,他一定敬他是条汉子。

“好了好了,我回去就睡觉,不去操场不上网游,做一个早睡早起的好青年,”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往自己房间撤,打开房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小声嘀咕一句,“还不到九点有本事你睡给我看啊。“

说完他像是被烧了尾巴,迅速往身后看了一眼。喻文州仍然倚着门站在那,目光虽然是看向他的,但似乎在想些什么,注意力并没有集中。

也不知道怎么的,黄少天突然感觉有点酸酸的,喻文州这副样子,看起来有些怅然若失。

明明该怅然若失的人是他。

黄少天的脚步顿了顿,对上他的目光,喻文州像是才回过神,笑了笑,说:“回去吧。”

说完不再等黄少天反应,自己先退回房间关上了门。

黄少天在门口站了两秒,觉得又气又闷,明明他才是酒后乱性的受害者,他菊花还伤着呢,这种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事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6)
热度(256)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