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15)

15

气氛有些胶着。

或者说是黄少天单方面变得胶着。

毕竟喻文州笑得仍然气定神闲。

黄少天觉得虽然喻文州说了一个疑问句,但他也许并不需要自己的答案。

那你问什么啊!就这么好玩吗!

虽然黄少天是一个活泼的话唠,看起来好像没心没肺的,但机会主义者的内心永远不乏敏感纤细。

现在他的敏感纤细就告诉他,对面的人也许应该可能正在调戏他。

其实就是在调戏吧。

但他绝对不能用确认的词汇。

因为总觉得西斯空寂。

对视了片刻,黄少天没有悬念地首先败下阵来。他转开目光,用手在脸颊边扇了扇,也不知道这天怎么就那么热,身上又开始出汗,脸上也阵阵发烫。

一定是天气太热的原因。

他才不会承认他看着看着又可耻地觉得队长真好看。

虽然全世界的荣耀玩家都知道联盟最好看的男人是周泽楷,但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少天就觉得周泽楷也就那样,怎么都不如自家队长看着顺眼。

黄少天轻咳了一声,一边扇着没意义的热风一边说:“早就好了,没那么娇嫩啦,我都说了我不是那么脆弱的人,那种地方……也不可能一直不好吧,不然我……咳咳,那个什么,怎么出来啊。”

他真的不想在暗恋对象面前提到那种脏脏的事啊!但是那地方的首要功能就是这个啊!他真的很难绕过去啊!

一贯有什么说什么没什么也要硬说点什么的黄少天……头一次为自己嘴里说出来的话感到了难以言喻的羞耻。

喻文州还是笑得一派自然,说出的话更自然:“没事就好,如果真的还没好,便秘或者是还觉得疼,就要去医院做个检查了。”

黄少天想了下去医院挂肛肠科被五十岁的油腻中年男医生戴着胶皮手套捅进菊花做指检的画面,菊花里感到一阵酸爽。

他两手放在桌面上,像鸵鸟一样把头埋了进去,过了一会才小声说:“队长你别说了,这种事就让它过去吧,你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吗?”

语带哭腔,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怜。

但对面的人显然不这样想,喻文州笑出来声。

黄少天红透了脸,无力地想,他果然是在调戏我吧……

“好了少天,”喻文州站起身,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怎么样?已经没那么热了吧?精神点,我们去雨林区看看。”

岂止是精神点?只要不继续那个尴尬的话题,黄少天可以立即表演鲤鱼打挺……啊不,是生龙活虎!

雨林区的动物展馆只有一个海牛馆,倒是有三个娱乐设施,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鹦鹉过山车,据说是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

看到指示牌上的过山车三个字黄少天就预感不太好,等到在过山车的排队队伍里看到另外几个队友的时候,他竟然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他就知道,哪怕是海洋王国,只要是游乐场,怎么能没有过山车,怎么可以没有过山车,怎么可能没有过山车!

黄少天有一个无人得知的小秘密,他……恐高。

所以他不喜欢一切游乐场。

因为从小的经验告诉他,无论跟谁一起来,一定有人会要求坐过山车,然后恨不得样样拔尖的黄少天一定会被同行的人嘲笑胆子小不敢去。

然后他很重要很重要的面子就被丢光了。

当然这些不太美好的回忆都是他小学时候的事了,他上初中之后开始玩荣耀,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游戏宅,就有充足的理由理直气壮再也不去游乐场了。

但显然眼前的队友并没有轻易放过他的打算。卢瀚文一手拿着冰淇淋,眼巴巴看着他们,眼前空出了一小片位置,挥着手兴高采烈说:“队长黄少,你们总算来啦,快来,我们排了有一会了,等你们好久!”

黄少天咬着牙,别人就算了,丢了面子也就丢了,可面前偏偏是卢瀚文这个未成年的小剑客,如果真的不去,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他……他好想哭TAT

他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嘟囔着说:“这么热的天,坐什么过山车,卢瀚文你都够黑的了,再晒一圈,黑的跟唐昊似的,还能看吗?”

卢瀚文莫名其妙:“唐昊前辈不黑啊!”

“他手黑!”

这谁家熊孩子!就不能懂事点吗!

黄少天左思右想都想不出什么好的借口,恨不得把“晒黑了上镜效果不好广告商会投诉”这种理由都搬出来。

别了吧,黄少天,你又不是周泽楷,广告商才不care你黑成什么样。

正一筹莫展打算破罐子破摔进到队伍里的时候,喻文州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如潺潺流水滋润了黄少天受伤的心:“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少天昨晚不是没休息好吗,坐一圈中午饭都不用吃了,等下陪我去逛逛吧。”

黄少天感动得要哭了,果然是无论什么情况都永远靠谱的队长。

不过……

“队长你怎么不去?”

“队长怎么了?”

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转过目光一起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迎着一众队友的目光,对大小两只剑客微微一笑,说:“我恐高呀。”

^_^

黄少天打了个冷战,想起了喻文州平时打字的时候很喜欢用的微笑表情。

基本上如果在游戏里喻文州用上这个表情,都不是什么好事。用叶修的话说,这人小动作太多。

叶修就对这个表情特别敏感,每次喻文州只要用上了,他的垃圾话就会很快跟上,让大家小心喻文州又要做坏事了。

黄少天对这个表情也很敏感,因为喻文州也经常在职业选手群里对他用这个表情,一般伴随而来的都不是什么好事。

但此时此刻,他在所有人面前用这个表情说出恐高两个字,理直气壮的让人想不出任何质疑的话语。

黄少天看着他眨眨眼,第一次觉得恐高其实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起码从喻文州嘴里说出来,就只是一件无伤大雅稀疏平常的小事而已,不丢人,也没什么不对。

虽然黄少天还是觉得如果自己说出来了一定会被郑轩和徐景熙吐槽,但是……队长真的很帅啊!


评论(3)
热度(196)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