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19)

19

他拿起手机,很快又打了个电话过去。那边接得也很快,不知道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喻文州沉默地听了一会,突然挑了挑眉,神情有些意外。

他们跟着散场的群众一起往外走,四周吵吵嚷嚷的,黄少天什么都听不到,看到喻文州的这个表情也只能在旁边干着急,一直问着怎么样。

喻文州一手握着他手臂,拦住他就快蹦起来的身体,躲过周围的人群,把黄少天拉到没人的角落上,一边稳着他,对着手机又是几声嗯嗯啊啊的回应,过了片刻才说:“没事就好,别逞强,我和少天现在过去。”

又是一段时间的停顿,也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喻文州神色有些无奈,最后说:“那行吧,你们多注意,保持联系。”

说完挂掉了电话。

黄少天急忙问:“怎么样?还好吗?要不然今天就先回去吧,不会是中暑了吧?”

喻文州摇头,安抚地捏了捏黄少天的肩膀,温声道:“刚刚是瀚文,没什么事了,他们现在去找郑轩,走吧,我们去看海豚。”

黄少天怔了怔,喻文州的手还搭在他肩上,转身想离开,他却迈不动脚步。

喻文州回头看他,黄少天脸上难得的一本正经。二人世界当然好,但黄少天也不是满脑子只知道谈恋爱的人。卢瀚文现在这个样子,他实在是提不起兴致去玩,何况就算现在身体不适的人不是卢瀚文,换成郑轩徐景熙李远,他也做不到无动于衷,起码要先去看一眼吧!

他心里不禁埋怨队长有些不近人情,这个时候仍然是一脸冷静的样子,对队员的关心未免有些漠然。然而转念一想,喻文州平时对自己从来不是这个样子,如果现在换成是他吐了,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这个时候陪在他身边的一定是喻文州。

这样的一种不平衡的差异让黄少天有些迷茫,但理智又告诉他现在并不是纠结这一团乱的时候,他们应该尽快赶过去,而不是像队长说的那样去看什么海豚。

黄少天有些踟蹰。

如果这个时候指责队长,那岂不是显得他很白眼狼很没良心好像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很虚伪一样?天地良心,他可是用菊花强上暗恋对象的男人!这份深情感天动地日月可鉴好吗!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明显了,喻文州看着他先是愣了下,然后就笑了,很无奈的样子,说:“想什么呢?瀚文不想我们过去。”

黄少天一脸怔忪,下意识回了句:“啊?”

他还有些拐不过弯,什么叫不想我们过去?

喻文州微低着头,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沉默了片刻,才说:“难得出来一次,我在的话,他们可能有点玩不开。”

黄少天眨眨眼。

是这样吗?队长你有这么惨吗?你真不觉得你这个画风好像哪里不对吗?我怎么竟然还觉得有点心疼? 

妈妈!周泽楷表情的队长真的好可怕啊!

像是没注意到他的神情,喻文州摇了摇头,拉着他的手腕,一脸认真一点都不像在说笑的样子,说:“走吧,还去看海豚吗?”

队长竟然是认真在失落的……

黄少天看着他的侧脸,终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是一个被人民群众嫌弃的独 裁 分 子。

不,不对……原来队长也知道大家嫌弃他啊!

他心情有些古怪,心疼里夹杂着“其实要不是暗恋你我也挺嫌弃的”,还有一种微妙的喜感,最后似乎还体会到了一丝丝母爱泛滥的心情。

总之很复杂。

虽然队长其实也不需要他的同情吧。

但这样的感觉太新鲜了。

正感慨着,喻文州突然转头看向他,微微一笑,说:“怎么了?一直看着我?你要是真不放心,那我们还是去看看吧。”

黄少天被他的笑容一闪,一瞬间心里的天平就瞬间倾斜了。管他那么多呢,未成年身边还有那么多蓝雨壮汉,队长一个人被嫌弃不要太可怜,这时候能陪在他身边责无旁贷的除了自己这个副队还能有谁?

想太多了吧!说不定他只是想看海豚呢!

够了!黄少天!你以为队长像你一样幼稚吗!

想到队长也有需要自己关心的时候,黄少天心里有些激动,他伸手握住喻文州的手,说:“不管他们了,没有那群拖油瓶,我们玩的更轻松,队长你也不要太在意他们了。”

喻文州低头看看他们握住的手,黄少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一瞬间有些僵。喻文州的手心很软,以前也不是没接触过,但这样手牵手还是第一次。四周正在清场准备下一场表演,工作人员偶尔经过,没人注意到这个角落。他们四周没什么人,但想到两个男人牵手的画面,黄少天还是感到一阵脸热。

刚刚是情急!队长你别看了!我能解释的!

黄少天被看得有些窘迫,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的行为gaygay的。他想松开手,手指刚动了动,却被对方一把握住。

这回换成黄少天看向喻文州,一脸迷茫的样子。喻文州神态自然收回目光,拉着他往前走,说:“刚刚表演的时候主持人说想近距离和海豚一起玩的话,可以联系工作人员,我们问问吧,估计是要买票的。”

喻文州的神情太淡定了,黄少天被拉着,也跟着不由自主往前走了几步,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个什么行为——情……情侣牵手?!

黄少天控制不住地再次脸红了。

所以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他没谈过恋爱啊!他还很纯情的!所以队长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黄少天看看被紧紧握住的手,又看看旁边一脸镇定的人,搞不懂喻文州到底是注意到了,还是没当回事,或者根本是故意的吧,不然怎么被他看了半天都没一点反应的。

手心里全是汗,黄少天想说点什么,面对喻文州却完全控制不住紧张,他咽了咽口水,一张口就差点把自己呛到:“队……队队队队队长!等等!等一下我我我我我们这这这这这样……影响好像那那那那个什么……”

面对喻文州回视的目光,黄少天一句话说得像是周杰伦唱rap,连自己都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所以他想说什么来着的?队长你不要再看啦!你没听到郑轩说过压力山大吗!


评论(6)
热度(171)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