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20)

20

和海豚近距离接触的价格不菲,很多家长都急着带孩子去别的项目,后台冷冷清清,只有他们两个游客。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其中有两个还是荣耀玩家,见到他们很兴奋,要了签名和合影,表示之前看观众席就觉得很眼熟,果然是他们。

黄少天很怀疑他话里的真实性,观众席人山人海,前面还有不少打着伞的小姑娘老阿姨,能看到什么啊。

不过这个工作人员还说你们关系真好啊还一起出来玩,这个话黄少天就很喜欢听了。虽然一起出来玩的并不止他们两个,不过他很自觉地忽略了剩下那几个拖油瓶,连连点头说:“是啊是啊我和队长关系就是这么好,帅哥你很有眼光啊!“

喻文州似笑非笑看了他一眼。

剩下的话瞬间卡在嘴边,又吞了回去,黄少天的脸上就只剩下一脸人畜无害的标准礼仪微笑了。

被队长一看就不敢说话,这毛病真是要命。

他眼巴巴看着喻文州,自己都搞不清楚是在等着对方说点什么,还是希望队长大发慈悲批准自己说点什么,也不知道队长没事看他做什么,又不是在记者会,话都不让人说,好过分。

像是没看到他目光中的控诉,喻文州笑了笑,对黄少天口中的帅哥说:“我们想看看海豚。”

终于反应过来这里不是蓝雨战队见面会,而是工作现场,对方尴尬地笑了笑,急忙说:”这边这边,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了。“

天热,黄少天穿得很清凉,只有t恤和一条宽大的五分裤,索性他们本来也只打算在池边看看,并没打算真的下去,省了换泳装的功夫。

池子里有好几只海豚,除了之前上台表演的,还有一些更小的。驯养员在一旁给他们做介绍,指着两只通体灰色的说:”海豚年龄越大颜色会变灰,这两只年纪已经很大了。“

黄少天已经整个人都跪在池边了,驯养员指挥两只海豚过来,教他摸海豚的鼻子,其他海豚也围在旁边,看起来像是想和他亲近的样子,十分温和可爱。

喻文州倒是没像黄少天那么兴奋,只是站在一旁,一脸笑意看黄少天和海豚玩。之前的蓝雨粉丝还在一旁,见他这样很热情地说:“喻队要不要也试试?海豚很温和的。”

喻文州摇了摇头,刚想说什么,手被黄少天拉住,蹲在脚边的人兴奋说:“队长你也来啊,真的很可爱!它还会顶我!”

喻文州看过去,果然那只海豚一直在拿嘴往上顶黄少天的手。黄少天不甘示弱,也开始撩回去,一来一去之间,那只海豚看起来都很兴奋的样子,甚至跳到半空中亲吻黄少天的脸颊,还用嘴咬住他的衣角,身体在他的手臂旁蹭来蹭去。

水池边本来就滑,旁边的海豚也被感染,纷纷热情地挤过来,很快黄少天招架不住,上半身差点被拽进水里。

这个项目本来是让游客在水里和海豚亲 密 接 触的,倒是没什么危险性。但是黄少天身上穿着衣服,真的掉进去了根本没得换。他终于开始惊慌起来,一手紧紧抓着喻文州的手,哆哆嗦嗦叫起来:“队……队长!”

这一切不过发生在几秒间,喻文州和粉丝的对话甚至没结束。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他皱了皱眉,反握住黄少天的手,俯身拦腰捞了一把。

黄少天跌进他怀里,仍然惊魂未定,喘了几口气,直着眼睛说:“我靠……还好没掉下去,我我我我我不会游泳……”

喻文州一手还牢牢握着他的腰,另一手安抚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我知道。”

虚惊一场,虽然池子很浅,掉进去也不会出事,但黄少天也有点无精打采。驯养员感到很不好意思,表示如果他不愿意再在池边玩,可以表演一些节目给他看。喻文州不置可否,黄少天倒是也有些不好意思,主要是觉得丢人。

有工作人员给他拿了一桶鱼,黄少天就干脆站在边上喂海豚。海豚们都很开心,围在池边不断扑腾,还有海豚跳起来亲他的脚。

很快黄少天就恢复了状态,人虽然不敢再扑在水池边,但还是拿脚逗着海豚,又被亲得不断躲闪,笑得十分开心。

喻文州站在旁边看着他,大概是怕他又被拖下去,一手仍然放在他腰上。两个人离得很近,喻文州突然凑到黄少天耳边,轻声说:“少天知道它现在在想什么吗?”

潮湿的气息打在耳廓,仿佛电流划过,黄少天轻颤了一下,怔怔回过头,说:“什么?”

喻文州双眼直视着他,说:“你知道海豚在想什么吗?”

黄少天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一脸茫然,试探着说:“想跟我亲近?”

喻文州笑了笑,声音仍然轻轻柔柔的,即使两个人面对面,黄少天的耳边还是仿佛残留着片刻前的气息,震荡着,带来阵阵酥麻与战栗。

喻文州说:“这么说也没错,它想和你做 爱。”


评论(11)
热度(200)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