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ABO】恶作剧之吻(3)

3

黄少天叹了这顿晚饭的第三口气。

魏琛终于停下筷子,看他一眼:“你怎么了?”

黄少天摇头,有气无力:“没怎么。”

魏琛勉强换了个和蔼可亲的表情,捏着嗓子说:“宝贝儿子怎么啦,有什么烦恼,告诉爸爸,谁欺负你了?”

黄少天被他恶心的终于回过神,皱眉看他:“老爸你正常点,有事说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哦,”魏琛不置可否,“对老爸就这么无情,在校门口跟心上人告白的时候没见你害羞。“

黄少天愣了一下,差点跳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魏琛冷笑了一声:“我怎么不知道?我是你老爸,你屁股上有几根毛我都知道。”

黄少天眨眨眼,顿了一下,忍了又忍,仍然忍不住蓬勃的好奇心,问道,“那我屁股上有几根毛?”

魏琛瞪他一眼:“我看你是屁股痒了。”

黄少天撅了噘嘴,没说话,用筷子尖挑了两颗饭粒,想起之前的事,再一次幽幽叹气。

“不就是个Alpha吗,看你那点出息,”魏琛给他夹了一筷子菜,“快吃饭,你才多大年纪,就想谈恋爱了,我们Omega身体特殊,找对象要慎重,标记是一辈子的事,你才认识他几天,话都没说过几句,就这个样子。”

“我都十六了,”黄少天小声嘟囔,“Omega法定结婚年龄是十五呢,都可以结婚了。”

魏琛一筷子敲他脑门上:“你发情期都没到结什么婚结婚!发育这么差,哪个Alpha会要你,给我吃饭!”

魏琛简直要被他气死。

黄少天不说话,他还在想魏琛的上一句话——“你才认识他几天,话都没说过几句”。

好像真的只说过五句话,五根手指刚好用完。

“够了吧?还不起来吗?”

“我知道,没关系,再见。”

“班主任让你去办公室。”

“有事吗?”

“有什么事吗?黄少天同学。”

没了。

刚好五句。

好惨。

这么一看,告白被拒绝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他又想起放学时的那幕。

秋风萧瑟。

其实九月真的很热!

但黄少天的心中是萧瑟的。

听到他的告白,喻文州定定看了他片刻,然后微微一笑,和和气气的样子,温声说:“谢谢你,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他不等黄少天回复,就这样绕过黄少天离开了。

黄少天,很值钱的青春期Omega,举着他很值钱的初恋情书,似乎感受到了这个秋天的第一丝凉意。

连四周的围观群众都没反应过来。

喻文州徐徐而去的背影给黄少天带来了极大的打击。

他怎么可以连脚步都一点没受到影响!还是不慌不忙!不快不慢!

黄少天感觉自己需要一个吐血的表情包。

他的模样在Omega里也许稍显不够柔和,但和大部分Beta比起来绝对是十分出众的了。此时那张阳光可爱的小脸紧紧皱着,像是随时都要哭出来一样。

郑轩在旁边默默看着,过了会轻咳一声,小声说:“这么多人还看着你呢,你可别哭出来啊,先回家吧,压力山大。”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想说我才不哭,但一张开口就感觉喉咙酸疼,鼻子也酸酸的,眼泪忍不住就想落下来。

他强忍着眼泪,憋着张惨白的小脸,瞪了一圈围观群众,转身气鼓鼓走了。

倒不是被拒绝,其实也想到会被拒绝了,就是没想到整个过程会这么迅速干脆。

主要是……真的很丢人啊啊啊!全校的学生都集中在那里了吧!所有人都看到他被喻·新生代表·年级第一·Alpha·文州拒绝了!大家会怎么想!会觉得他不自量力吗!可是他真的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会喜欢Alpha不是太正常了吗!为什么Omega需要隐瞒性别!真的好丢人啊啊啊!

他以后在校篮球队还怎么混,他还怎么去勾搭可爱的Beta小姐姐……

他要脸的啊!他真的要面子的啊!虽然他之前短暂放下了!但现在拾起来还来不来得及啊!

都怪方锐。

要不是他拉住自己,也不至于要在校门口表白。

竟然以为他是个大眼睛老实人的自己真是太傻了。

黄少天就这样憋着一张脸往家里走,一路上郑轩也不知道和他说什么好。两个人分别的时候他还是红着眼眶,见状郑轩叹了口气,说:“别难过了,他又不知道你是Omega,大家都知道Alpha和Beta是不会有前途的嘛,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他好了。”

黄少天憋了半天,听了这话眼眶更红了,过了好一会才吭吭哧哧说:“我……我不是难过……”

郑轩:“啊?”

不是难过那你哭什么啊!

黄少天憋着脸,又过了片刻,才小声说:“太丢人了……”

重点错了吧!难道不是表白被拒吗!丢人是什么鬼!

郑轩真的心好累,他不想和恋爱中的Omega说话。

一整个晚上黄少天都有些心不在焉。

魏琛的那句“话都没说过几句”深深刺激到了他,心里终于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到木木的刺痛。

话都没说过几句,喻文州不接受他的表白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吗?

归根结底,因为他们的接触太少了吧。

接触太少,那是因为他们的距离太远了啊。

距离太远,是因为……他并不知道是为什么啊!又不是按照成绩排位置!方锐的成绩也不差啊!为什么班主任要让他们距离那么遥远!这样拆散一对苦命的AO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吗!

想到这里,黄少天心里突然又有了希望。

毕竟其实根本没什么不能抗衡的阻力,不是吗?

再说喻文州也没有明确拒绝啊,他只是说他要走了,他还说谢谢了呢,四舍五入不就约等于我喜欢你了吗?

说不定他是真的有事呢?

说不定他只是觉得大庭广众不好意思呢?

谁规定Alpha就不能害羞了?

黄少天在床上滚了一圈,又滚了回来,恨不得立刻跳起来为明天喝彩。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说不定他们就能说上第六句话了呢!四舍五入约等于100!

黄·体育特招生·理科超强·Omega·少天,并不为自己被狗吃了的小学数学感到一丝一毫的惭愧。


评论(12)
热度(219)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