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ABO】恶作剧之吻(4)

4

第二天上学,从进校门开始,黄少天的身上就收到了不少关注的视线。

郑轩拉了拉他的衣角,小声说:“你有没有觉得大家都在看我们?”

“嗯?会吗?”黄少天四下看了看,“大家都在看我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郑轩无语:“你自重好吗,我们才刚入校四天,又不是初中。”

黄少天无所畏惧:“入校四天还不够我大放光彩吗?这是常态,毕竟像我这么优秀的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难以掩盖身上耀眼的光芒,郑轩同学,作为我的表弟兼好朋友,我建议你最好早点习惯这样的状况。”

郑轩:“……你再这样以后一个人走吧,我压力山大。”

黄少天:“……好吧,都怪方锐,他要是昨天不拉我一下,我也不会追不上喻文州,我要是追上了喻文州,也不至于在校门口表白,我要是不在校门口表白,现在也不会被这么多人偷看了,总之都是方锐的错。”

好吧,他心里还是很怨念的。

真的很丢人啊!

喻文州是没错的,毕竟他又没拒绝自己的告白。

所以错的一定是方锐。

都是那个大眼睛的错!

黄少天心里满满都是怨念。

他是不会承认告白被拒的!

四舍五入约等于我喜欢你!怎么会是被拒呢!

呜……真的好痛。

都怪方锐。

方锐坐在教室里狠狠打了个喷嚏。

昨天的事本来只是个闹剧,但架不住当事人身份特殊外表出众,到了第二天已经传遍了全校。黄少天走到哪里被看到哪里——毕竟性别有壁,作为普通Beta的大家都不好随便对着Alpha指指点点,只能看他了。好在同班的同学虽然好奇八卦,但态度还算友好,善意调侃居多——毕竟性别有壁,谁也不觉得他们能打破生殖隔离突破基因束缚真的走到一起。

可黄少天真的是个Omega啊!

没人知道。

好惨。

连一大清早被他拽着脖子晃了半天的方锐缓过一口气之后都劝他:“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Alpha,你们没前途的,你长这么好看,还是找个Beta好好结婚生子吧,要我给你介绍几个吗?”

想到自己隐瞒性别像代父从军的花木兰一样满腹苦衷,黄少天又委屈又生气,眼眶又红了,坐在那低声说:“不要,你自己留着吧,要我和郑轩结婚我宁可出家当和尚。”

郑轩正站在方锐旁边喝水,听他这么说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关我什么事!娶你我压力山大好吗!”

“我哪里不好了!”黄少天跳起来瞪着他,“能娶我是你的福气!再说谁说是你娶我了!我娶你还差不多!”

郑轩嘴角抽了抽,上下看他一眼,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你一个Omega娶个毛线!

方锐出来打圆场:“别吵了别吵了,当和尚也难保不会碰上Alpha,黄少你还是看看周围的Beta吧,你要是喜欢男的,那个肖时钦也不错嘛。”

黄少天远远看了眼肖时钦,他正在跟喻文州说话,好像感受到黄少天的目光,突然回过头来,两人四目相接,肖时钦微笑了一下。

喻文州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目光从他们三个身上一闪而过,又很快收回,没有任何表情。

黄少天表情瞬间沉了下来。

郑轩看完了全程,从书包里摸了个苹果递给黄少天,说:“别想了,吃个苹果吧,小心回去小舅又要骂你了,我回座位了。”

方锐也看到了全程,默默无语,听他这么说,叹了口气。

黄少天不想说话。

他不是性别歧视但……谁要找个Beta啊!

有壁的好吗!

黄少天憋了整整一节课,憋得脸都红了,在第一节下课的时候,他自言自语似的轻声说:“我明明是……Omega来着的。”

方锐正拿着水杯打算去接水,站在原地愣了一下,下一秒一杯水直接洒在了桌子上。

他手忙脚乱收拾书本,目瞪口呆看向黄少天:“你说什么?“

黄少天面无表情看了他两秒,突然大声说:“我说!我是O……唔唔唔唔唔!“

话没说完,被方锐眼疾手快捂着嘴巴给压回了座位上。

向四周被惊动的同学表示无事发生之后,方锐看向一直反弹想开口说话还试图用牙咬自己手掌的黄少天,心情就像是老父亲面对不争气的小儿子,恨铁不成钢。

“你疯了啊就这么喊出来?性别保密你不知道?”他凑到黄少天耳边小声说。

“唔唔唔唔唔!”黄少天一边挣扎一边摇头。

方锐把他上下打量一眼,说:“我松开你,你别喊了,OK?”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四周闹哄哄的教室,点了点头。

方锐松开他,黄少天终于能喘过来气了,他深呼吸了几下,看着方锐,一脸不可置信:“你也是Omega?”

“废话,”方锐翻了个白眼,“不然你以为班主任为什么让我们俩坐在一起?”

难道不是因为我们俩看起来话都很多?

黄少天一手指指方锐,然后又指着自己,脸上仍然维持着一种痛难信的惊诧表情。

方锐摆摆手,一脸沧桑,就差嘴上没叼一根事后烟了:“别看我了,我也是刚刚才猜到的,谁会想到Omega这么稀有的生物竟然就坐在自己旁边,我从小到大还是第二次遇到除我以外的第二个Omega呢。”

黄少天坐在那,还是一脸如梦似幻的表情,说:“我是第三次,除我以外的第二个Omega是我老爸。”

“哦,”方锐一边收拾桌子一边说,“祖传三代Omega。”

“只有两代啦!”黄少天说,原本两人只是悄悄咬耳朵,这句话声音稍微大了点,马上引起周围人的目光,他只得再次表示无事发生。

倒是郑轩坐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看他们的动静走过来说:“你们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黄少天说,“就方锐也是O……唔唔唔唔唔!”

再次被捂嘴巴了。

“你这个大嘴巴!”方锐恨铁不成钢,“都跟你说了不能提!你到底有没有点身为Omega的自觉啊!“

你自己不也提了……黄少天默默想,一手指了指方锐的手,示意他松开自己的嘴巴。

总而言之……好在下课了大家都很乱,没人注意到角落的他们。


评论(10)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