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是ao关系。

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

黄从小就特别能打,小脾气爆的很。喻就白白净净安安静静静若处子,学习特别好,脾气特别好,整天笑眯眯,对谁都是好啊。

他们俩在学校里还各有各的小圈子,虽然也经常说一起回家啊今天去谁家吃饭这类事,不过大家都以为两个只是从小认识,但是不怎么喜欢对方。

黄还帮喻打架,大家就猜黄是a,喻是o,这么一说平时玩不到一起也不奇怪了。

其实只是因为很小就被家里逼着订婚了,黄很喜欢喻这个人但是很不喜欢订婚这回事,又怕被人知道自己不但是o还小小年纪就要被嫁出去了,就死撑着在学校里装不认识喻,其实放学了比谁都粘人。

然后因为一起长大又是未婚ao的关系,到了高中不可避免的就有被人暗恋的烦恼。黄就每天抱怨今天又有一个傻逼跟我表白了,都是o又不能领证,想什么呢。又说我看到有人往你抽屉里塞情书,你不许看,给我。

喻就给他了,不给还能怎么样呢?

这个时候为了防情敌,他们的关系早就公开了,但架不住彼此魅力大。也没人猜错性别了,大家都知道喻是a,黄是o,他们俩五岁就订婚了,喻管黄的一日三餐,管他写没写作业上英语课打瞌睡(语文就不管反正黄语文成绩没救),冬天连黄喝凉水都管,操碎了未婚夫的心,简直嫉妒死学校的单身小o们了。

黄是万事不操心的主,大事也是喻做主,例如上哪个高中,学文科理科,去哪个大学,学什么专业,暑假一起打工,这类事。

黄第一次发情期也去找喻,喻说太小了还不能标记啊,就去查了查生理卫生知识,然后说我给你咬一口做个临时标记,明天去买药吧。

第一次的时候在黄18岁生日那天,两个人在学校附近租房,住一起的,暑假各自回家,生日两家一起过的,然后晚上又偷溜出来去租的房子里,做的时候喻松了一口气说终于不用犯罪了,黄说要是结婚的话就是合法关系了就不算犯罪了吧。法定结婚年龄是14,喻说你不是不肯那么早结婚吗,黄说早晚都是要结的,当初就应该早点想开还省的吃了那么久的药。

当然十八岁也没结成,结婚要准备很久啊,是第二年的五一结的。

婚后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大学两个人还是一个学校,但不是一个专业,还是在外面租房子住,更没人知道他们俩的关系了。不过黄进了校篮球队,和其他学校打联赛,很拉风,惹的一堆迷a迷b迷o都春心萌动,有一米八的小a捧脸说为了黄少我当o也认了。决赛之前喻没去看过,好学生,赶论文,忙。到了决赛黄说你再不去看我们就要经历婚姻危机了,喻就去了。打完全场,战况激烈,黄是球场上最闪亮的星,最后30秒力挽狂澜奠定胜局,结束之后当着两个学校一堆迷a迷b迷o的面,往观众席上喻文州怀里一扑,蹭了人家满衣服的汗,伤透了满场春心。

过年的时候跟喻文州回他家,明明都还是学生,却还要给喻文州十八岁身高一米八的外甥发红包,黄特别窒息,喻就哄他说回头我给你报销啊,黄皱着脸说你的钱不还是我的吗,有什么区别,不行我得去找你大表姐,让她给我补回来,不能白白被你大外甥坑了。

毕业前实习,黄在银行,遇上极品客户,被刁难,跟喻抱怨,喻说不然不去了,我养你。黄说我不,我要做新时代的独立自强o,不当全职太太,我看你是直a癌。喻说那我在家待着,你养我吧。黄挠他一脸。

评论(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