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黄是个小醋精,结婚后变本加厉,人前不怎么样,回家了把喻压在沙发上,拽着他的领带露着小虎牙恶狠狠说你们部门那个小o助理和你怎么回事,今天不给本少爷说清楚小心我让你下不了床。

喻大学同学聚会,把黄带去了。当着一桌人还有暗恋他的系花的面,在黄头顶上揉了揉,说这是我的小童养媳。黄红着脸用手肘在他腰上杵了下,说你才是童养媳。

生了个儿子长得特别像黄少天,三四岁的时候和黄少天穿父子装,一大一小站在喻面前,萌的不要不要的。一家三口去游乐园,大的说老公我要吃冰淇淋,小的有样学样说爸爸我也要吃冰淇淋,被大的在脑门上拍了下说你这么小吃什么冰淇淋,小的理直气壮说爸爸不能偏心,不然我也学你一样哭了。大的说你哭,你哭破喉咙也没人给你买。小的就棒读,破喉咙,破喉咙。最后喻买了一个冰淇淋和一个棉花糖,冰淇淋给大的,棉花糖给小的,黄吃完了舔舔嘴巴,看着喻怀里的儿子吃着棉花糖开开心心,拽着喻的衣袖学儿子语气说爸爸我也要吃棉花糖。小的面无表情看他,说爹地你羞羞。

结果晚上回家关上卧室门做的时候,真的被逼着喊爸爸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