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3)

3

黄少天忍着疼把手指抽出来,一瘸一拐走到门口,把门开了个缝,刚想伸手出去,一声谢谢放在嘴边还没说出口,就感到门后一道不容拒绝的力道,把他推得差点摔倒。

他看着堂而皇之走进来的喻文州,这一个早上到此时终于忍无可忍,怒道:“喻文州!我靠!你要做什么!”

说完他才想起来,对面站着的似乎是他的暗恋对象,多年的老队长。冲冠一怒之后,剩下的话到了嘴边又不敢说了。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喻文州也没想到他会这么激动,愣了一下,说:“我看看你怎么样。”

“我不用你看!”黄少天气得脸都鼓起来了,两只手想遮住下体,又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欲盖弥彰的停在半空,人不停往门后缩,“不是,队长,我不是说你不好,总之你你你……衣服给我你出去就行了!我很好!真的不用看!”

他被喻文州逼到门后的角落里,身后是冷冰冰的瓷砖,这会倒是不记得疼了,只恨不得钻到墙缝里。

喻文州目不转睛看着他,说:“少天,别闹了,先出来,你不疼了吗?”

语气听着很无奈,如果不是他微眯的双眼让人看着就觉得没好事。

黄少天欲哭无泪,恍惚回忆起训练时曾经一个分神就被索克萨尔用六芒星牢锁住两个大招一波带走的恐惧。

他脑海里不知道怎么浮现起一句话,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他早该知道,要不是暗恋喻文州这事太虚幻,他昨晚也不会喝醉;要是没喝醉,他也不会酒后乱性;要是没酒后乱性,也不会和喻文州发生关系;要是没发生关系,菊花也不会那么疼;要是菊花不疼,现在也不会被喻文州堵在浴室门后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他早该知道,从早起睁开眼的那个瞬间就该知道,肯定没好事。

见他皱着脸没有反应,喻文州轻吐了一口气,淡道:“少天,你想清楚,确定要我出去吗?”

黄少天迫不及待想点头,他抬眼看了看喻文州,对视一眼之后,没敢动。

这受压迫的日子简直受够了。

那对视的目光里明晃晃的写着,要是敢点头,绝对有他好看。

这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全世界最了解喻文州的人。

像是很满意他的反应,喻文州轻轻笑了一下,牵过他的手,说:“过来,我给你看看。”

黄少天没说话,埋着头任由他把自己带到洗手台前。他双手撑着洗手台,面前是半身镜,正对着他的脸,小麦色的皮肤上红彤彤的,像是喝醉了。

就差没写上四个字,春心荡漾。

太弱了,黄少天,你可是敢用菊花强上队长的男人啊!这副小媳妇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他不太自然地挺腰,屁股微微往后撅着,实在不想给喻文州看,又实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好在喻文州没说什么,一双温热的手掌握住黄少天的双臀,微微往两边用力,过了两秒说:“再抬起来点,这样看不清。”

黄少天很想说看不清你就别看了,但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再说这样的话就显得矫情了。

他咬着唇,把屁股又往上抬了抬。

如果他能记起昨晚的事……哪怕只是片段,也不至于这么尴尬。退一万步说,就当是打了一炮,虽然性向有点与众不同,但说到底都是成年人,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可昨晚发生的那些亲密的事,在黄少天脑海中是一片空白。他什么都不记得,也没办法做到像喻文州这样坦然面对。

就像数学题,存在过程分。而如果没有过程只有一个结果,则一分都拿不到。

黄少天现在面临的就是一道没有过程只有结果的数学题,明明应该给零分,然而生活不是做题,他没办法把试卷打回重做,无论他给不给分,结果已经出了,他所能做的只有接受。

哪有那么容易啊!撅着屁股给心上人看自己的排泄器官!去你的数学题!你剑圣爸爸念书时从来不做数学题!

他从镜子里看着自己的眼睛,片刻前的春意盎然已经荡然无存,直到真刀真枪开始看了才知道真的不容易。现在他的双眼里像是要哭了似的,感觉尊严碎的一塌糊涂。喻文州没安好心,他要是有心想让人好受,根本不会做这种让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事!

喻文州看了一会,说:“应该不需要去医院,等下我去买点药给你用,你先别洗了,等买了药回来我帮你弄吧。”

黄少天一点都不想撅着屁股给喻文州看第二次,但事已至此,他找不到反对的立场,只好低着头,说:“哦。”

他难得这么低落,喻文州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说:“洗完了吗?”

“嗯,”黄少天点头,“就差后面了。”

喻文州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旁边的架子上说:“这是你的上衣和内裤,你衣柜里我没找到合适的裤子,你先穿我的吧,还有我的浴巾,你别介意。”

黄少天接过浴巾,想我才不会介意呢。

想着嘴角就想往上翘。

他忍住了,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也看他,就这样过了两秒,喻文州说:“那我先出去了,你穿好衣服出来吧,我在门口,有事叫我。”

黄少天想说能有什么事,想想喻文州到底是好心,就胡乱点了点头。

其实喻文州的反应已经超出了他的预估,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如果喻文州对昨晚的事真的很生气,绝对不是这样的反应。

喻文州因为不喜欢又不好拒绝而敷衍别人的样子,这么多年黄少天看的多了,神经再粗也不会无知无觉。

但喻文州为人处事太无懈可击,他的心思藏得深,十分里黄少天能猜中两三分就已属不易。

这糖太过不可思议,就算黄少天心存妄念,真的有可能摆到眼前,他也不敢随便就吃。

谁知道这糖是不是真的呢?

万一碰一下就碎一地,徒增伤感。


评论(12)
热度(440)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