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喝酒的危害(5)

5

这个小号的装备以网游来说还算不错,但是如果作为蓝溪阁帮会的顶级装备来看,就显得有点勉强了。

倒是技能点快赶上职业级的了。

黄少天上了号,鼠标来回点,看了眼装备和技能点,皱眉说:“这是大春给的号吗?装备怎么这么差?蓝溪阁应该不缺剑客装备吧,不过技能点还不错,这号以前谁练的,技能点能搞这么高,怎么装备就这么次啊,不应该啊,大春是不是弄错装备了。”

他嘟嘟囔囔自言自语,本来也没想着有人回答,却听到喻文州在旁边回道:“我练的,跟大春没关系,坐标发你了。”

黄少天怔了怔,聊天框里有喻文州刚发来的密聊,他看了眼之后没动,又转过头看向喻文州。

感受到他的目光,喻文州瞟了他一眼,说:“怎么了?”

黄少天轻咳了一声,说:“不是,我就是那个,没想到,你竟然也会练剑客小号。”

他看着喻文州,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喻文州嘴角好像在笑,但是仔细看又像是错觉。喻文州的语调很淡,说:“闲着没事随便练练,你快来吧,就等你了,我怀疑叶修也会来抢。”

听到叶修的名字,想到每次放假上网游和叶修的纠缠,还有大春隔三差五的哭诉,黄少天忿忿说:“我靠又是他!他都退役那么多年了!就不能消停会吗!整天在网游里影响游戏平衡!应该让荣耀封他ip!”

喻文州这一回是真笑了,随口说:“也没退役多少年吧。”

“并不是多少年的问题吧,”黄少天嘟囔着,“而是他影响平衡。大春前两天还跟我抱怨,我有没有跟你说,我觉得最近大春前面头发好像变少了,我怀疑他要变成前秃,肯定是被叶修气得。”

喻文州笑:“大春头发本来就不多。”

黄少天的账号卡已经快到地方了,正在一路跑一路杀,他专注地看着显示屏里的游戏画面,双唇抿的紧紧的,话题就这样结束了。

这个boss抢得异常艰辛,大概是刚迎来夏休期,几个战队的主力都像他们一样倾巢出动,蓝溪阁并没有什么优势,反而因为一天前刚拿到的那个冠军而成为众矢之的,被群起而攻之,很快就被第一个淘汰了。

像喻文州说的那样,叶修果然到场了。和魏琛两个人一句接一句,垃圾话几乎不断场。黄少天开始还噼里啪啦打字和他们对放垃圾话,没多久叶修放出一句“这是黄少天不要放过他”,一群人目标几乎同时换成了他,喻文州开着骑士大招全给到他身上都没用。就看到公共频道里一群不知道谁是谁的职业选手在发垃圾话,有人说:“那是冠军队的MVP!大家快打死他!”

理所当然的,黄少天还是倒了,连短短五个字“叶修你大爷”都没来得及发出去。黄少天定定看着变成黑白色的游戏画面,聊天框里孤零零五个字根本不像他的风格,关键是回车键没点,已经发不出去了。

黄少天觉得心如刀削。

训练室里很安静,只有键盘的声音啪啪作响,所有人都在紧张注视着眼前的电脑。黄少天无所事事,就看着旁边的喻文州。他的小骑士穿梭在人群里,并不显眼,但总能在关键时刻丢出救命的一招。

公频上叶修还在放垃圾话:“黄少天都来了,喻队我知道你也在,快出来吧我们决一死战!就我们两个人!谁输了boss归谁,总比你一个人扛这里好几个战队强吧!”

有人说:“叶修你要点脸吧,看喻队手速不行就可着劲欺负人,喻队别听他的,你跟他打没胜算,还不如打混战,你们冠军队,不虚!”

黄少天在旁边定睛看着,密密麻麻的名字里看了好几眼才找到那个人,是霸气雄图的,一看就是张佳乐。

黄少天下意识说:“我靠张佳乐竟然敢看不起我们队长!队长你能忍吗!我不能忍!等我去给他点厉害看看!”

说完他回头看自己的显示屏,黑白色的游戏画面安静唯美,充满了诗意。

黄少天觉得很蛋疼。

喻文州抽空瞟了他一眼,笑了笑,随口说:“你躺着吧。”

不躺着也没办法了。

好消息是其他人也没坚持多久。喻文州老神在在,随手按着键盘,也不像全力以赴的样子。等训练室里的人陆陆续续都死的差不多了,蓝溪阁已经不剩多少人了。

喻文州晃荡到战场的边缘,想趁乱找个地方跑出去。可惜没跑多远,就看到叶修一路绝尘追过来,说:“喻队原来你玩了个骑士,我说怎么半天没找到你。”

喻文州面上很无奈,也没继续跑了,就站在原地慢悠悠打字说:“叶队好眼力。”

“那是那是,”叶修站在原地,也没急着动手,“喻队隐藏在茫茫众生中,让我好找。”

喻文州慢吞吞打字:“呵呵,开术士太显眼了。”

叶修说:“我懂我懂,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喻队你想用什么姿势来?”

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等着喻文州回话,然而对面并没有再继续回复。

训练室里的人都放松了神经,有的在开房间打架,有的在倒水喝,有的在看网页。黄少天还在和他黑白色的游戏画面想看两生厌,鼓着脸在电脑前一动不动,过了会自己又觉得太幼稚了,点了回城。

他没什么事,就研究起这个号。看完了装备看技能点,看完了技能点看成就,一边看一边随口说:“除了装备挫了点,这技能点简直是缩小版的夜雨声烦,队长你想玩剑客啊,夜雨声烦给你玩,多爽。”

喻文州不置可否:“就随便玩玩,你以后上网游用这个号就可以了。”

这号虽然装备差,但技能点可比春易老提供的那些网游里的顶级号还要强不少,何况装备嘛,让大春去弄一套,还不快?

黄少天没跟他客气,乐呵呵说:“那太好了,回头我让大春弄一套装备来,队长你也是的,怎么不让他弄点好的装备。”

喻文州说:“装备我自己弄的,这号没人知道。”

黄少天用余光看了他一眼,想了想也不知道说什么,就随口应了声:“哦。”

完了两个人又开始各干各的。黄少天翻来覆去看那个号,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那点东西。但他一时也不知道做点什么好,又怕被喻文州看出来他闲的发慌,又提起早上的事。

喻文州的骑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杀死了,他看都没看,直接就退出了游戏,然后点开了网页,鼠标一连点了好几下,声音不大不小,但足够引起黄少天的注意力。

黄少天忍不住又开始用余光偷看他的显示屏,网页很熟悉,一看就是比赛视频。他是真的佩服喻文州,都放假了,还看比赛视频呢。

大概是发现他的动作停了下来,喻文州的鼠标在视频上顿了顿,却并没有打开。他转过头看黄少天,说:“你吃东西了吗?”


评论(5)
热度(280)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