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ABO】恶作剧之吻(1)

恶作剧之吻paro

1、

黄少天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他睁大了眼睛看着身下的那个人。

对方也一脸漠然看着他。

而他们的双唇,正紧紧贴在一起。

“够了吧?”对方的脸微微侧开,像是终于有些不耐烦了,似笑非笑说,“还不起来吗?”

终于反应了过来怎么回事,黄少天惊叫一声,想从那人身上爬起来,手足无措之下不但没能起身,反而又跌回了对方身上。

只听对方闷哼一声,黄少天心中颤了颤,再次看过去,那人的双眉皱的更紧,显然真的不耐烦了。

周围围了不少人,有窃窃私语和轻笑声,他心慌意乱,生怕被人误会自己是故意赖着不走的,扑腾着想起来。

好在对方似乎也不想继续保持这个被扑倒在地的丢人状态,扶了他一把。郑轩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把他拉起来,小声说:“你没事吧?”

黄少天愣愣看着从地上起身的人,摇了摇头。

就在对方转身离开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冲过去,拦在他面前,大声说:“不好意思!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对方的脸上不再是不耐烦的表情,维持了一抹淡笑,像是随口应道:“我知道,没关系,再见。”

说完绕过黄少天,转身继续离开。

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感到一阵失落。

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不小心强吻新生代表的机会对吧?

尤其是那个新生代表不但成绩好,而且还长得好看。

听说他是个Alpha。

黄少天从没见过长相这么精致的Alpha。

和从小被称为全校最英俊Omega的他刚好相反。

站在下面看他演讲的时候,黄少天就一脸梦幻,对郑轩说:“我就喜欢这样的Alpha。”

郑轩疑惑:“原来你喜欢娘炮A?”

黄少天:“你全家娘炮A。”

郑轩说:“你和舅舅不都是O吗,我是B。”

黄少天简直想缝上他的嘴。

总之那个叫喻文州的新生代表,长得像个和和气气的Omega,成绩又好,黄少天就是很喜欢那个类型啊!

但是散场时当着全体新生的面摔倒扑到对方身上还不小心吻到对方这种事,这么超过,黄少天是不敢想的。

然而真的发生了。

对,他把那个在新生演讲时就引发一片窃窃私语吸引了众多目光的Alpha给……强吻了。

不不不不不是,不是强吻啊!他没有强吻!他不是他没有!他只是不小心被绊倒了然后不小心扑到了对方身上然后不小心嘴唇碰到一起了!

他又不是故意的对不对!像他这样矜持的Omega!怎么会强吻一个Alpha!他的清白还要不要了!他以后还怎么嫁人!

总之就……还挺软的。

虽然牙齿磕到了有点疼但……真的很软。

那个喻文州的头发很黑,发丝看上去也很柔软,距离很近的时候能闻到淡淡的洗发水味道。

是薄荷味的。

黄少天,一个青春期性向正常的Omega,心情荡漾,无法自抑。都走出大礼堂了,他还是一脸梦幻的神情。

他拽了拽郑轩的衣袖,说:“这学校一共几个Omega?”

郑轩莫名其妙:“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Omega权益联合会。”

黄少天继续拽他衣袖:“不要谦虚,你老爸不是校长吗?去帮我查查吧!”

郑轩努力把自己快被拉下肩膀的衣袖救回来:“你第一次发情期都没到吧,就算全校就你一个Omega,你们现在也只能是纯洁的同性关系,黄少你冷静点吧。”

黄少天撇了撇嘴,松开他的袖子,说:“你怎么知道我第一次发情期就没到?”

郑轩:“难道你到了?”

黄少天一脸遗憾:“没有。”

郑轩翻了个白眼。

黄少天说:“那也是迟早的事嘛!上次体检医生还说虽然我哪里都像个Alpha但的确是个Omega无误呢!”

郑轩说:“按照你的审美,你要是个Alpha说不定还不用愁了……”

黄少天愤怒看他:“我的审美怎么了!喻文州哪里不好了!他还跟我说没关系呢!谦虚文明懂礼貌!成绩好长得好看!你是不是嫉妒他啊!”

郑轩无奈:“他看起来第二性征还没体现,看他柔柔弱弱的样子,说不定那个什么功能……不行呢。”

想到郑轩说的那个什么,黄少天脸上突然爆红:“你这个Beta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们AO关系都是很纯洁的好不好!第二性征还没体现呢!再说了他是A!他是个A!Alpha你知道吗!怎么可能那个什么功能……不行啊!”

“我知道就没有A是他那个样子的……”郑轩嘟囔着,然后摊手说,“好吧,既然第二性征都还没体现,你到底在荡漾什么啊?”

黄少天炸毛:“谁荡漾了!我哪里荡漾了!谁告诉你我荡漾了!我我我我!我对他只是纯洁的同学友情!”

两个人就这样一路拌嘴走回教室。

黄少天理科成绩好,但是文科尤其是英语成绩稀烂,不过好在他是体育特长生,又托着他小姑父也就是郑轩他爸的关系,也和郑轩一起分到了A班。

黄少天篮球打的好,但他那个Omega的老爸魏琛对此格外的幽愁。他现在到了青春期,等性成熟了,肯定就不能再作为普通男孩子那样去打篮球了,到时候以他的成绩能不能上大学都难。而黄少天又是这样一个英俊潇洒阳光健气与众不同的Omega,和他老爸一样,与大众印象中对Omega的普遍审美相差甚远,就算不念书了,嫁人也是问题。

Omega的性成熟伴随着大大小小的麻烦,光是每个月的发情期就让人发愁。虽然现在抑制剂的使用已经合法化了,也逐渐出现在普通Omega的生活中。但对于大部分人的认知里,抑制剂毕竟不是好东西,总不能伴随Omega一生,再强大的Omega,最后也还是要嫁人的。

黄少天表示,他不要嫁给篮球打的还不如他的Alpha。

魏琛很愁,因为他儿子的篮球水平已经到了差点入选国家储备队员的水平啊!

可惜这条很好的出路因为黄少天的Omega身份不了了之了。

魏琛,中年失婚Omega,快要被宝贝儿子愁白了头发。


评论(13)
热度(390)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