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黄

【喻黄ABO】恶作剧之吻(5)

借问,今年生日tag有了吗?

5

——那你会喜欢上喻文州也不奇怪了。

上课不到三分钟,一张纸条递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看了看讲台上的语文老师——简直一眼就让他开始昏昏欲睡,果断低头开始写起来。

黄少天:其实也不是我性别歧视,喻文州就是长得很好看。

方锐:他长得很弱鸡。

黄少天:不许你侮辱弱鸡。

方锐:我要保留证据下课就拿给喻文州看。

拿到纸条的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二话不说把纸条撕成碎片放到口袋里等待下课毁尸灭迹,然后又从作业本上撕了一张空白纸写了起来。

黄少天:你才弱鸡,你全家都弱鸡。

方锐:我告诉老冯你骂人。

老冯是他们教导主任,用黄少天的话讲重A轻O——具体表现为见到喻文州如春天般温暖,见到黄少天如严冬一样残酷无情——发生时间为开学第一天黄少天爬墙翘课被他抓现行罚写3000字检讨书后。

对此,公正见证人Beta大使郑轩表示:“你可别挤兑老冯了,他上次和我爸喝酒还点你名了,说你一点都不长心,整天跟个Alpha似的上蹿下跳,怕你一不小心暴露性别,他二十年教育事业就毁于一旦了,都没见过你这么能作的Omega,简直操碎了心。”

黄少天和方锐是本校初中部直升,而教导主任冯君宪则很倒霉地刚好兼任初高中两部教导主任,初中三年已经被黄少天折磨得痛苦不堪,想到高中三年还要面对黄少天三年,愁的地中海四周的土地都要掉光了。

老冯和黄少天小姑夫郑轩他爸关系很好。

方锐告诉老冯黄少天骂人=老冯告诉黄少天小姑夫郑轩他爸黄少天骂人=黄少天小姑夫郑轩他爸告诉黄少天他爸黄少天骂人=魏琛:“你都这么大了,就不能让我少操点心,你说你一个Omega,不会洗衣做饭,整天穿着吊带去和一堆Alpha打篮球,还长一米八,翻墙逃课,现在还学会骂人了,以后你怎么嫁的出去?哪个Alpha敢娶你这样的Omega?”

不!等等!那不是吊带啊!那明明是篮球服好吗!那玩意明明叫背心吧!

而且你一个中老年Omega整天不是我x就是你o才不应该吧!

至于一米八的问题,在父子中更是一直以来就充满了争议的话题。

魏琛:“你看看你一米八嫁不出去!”

黄少天:“Hello?你有什么问题吗?我不是只有175吗?这难道不是玲珑娇小标准Omega身高?”

魏琛:“四舍五入不就是一米八了!”

当然这都不算重点,毕竟老冯再无聊,也是三年老交情,不至于把他骂人的事拿去打小报告。

重点是……他检讨书还没交啊!老冯让他前天交!他躲了老冯两天了,生怕老冯想起来这事,要是被方锐捅过去老冯眼前,那简直不是地狱胜似地狱。

黄少天狠狠瞪了方锐一眼,回他小纸条:你怎么还打小报告!

方锐:我小学生啊!

黄少天:你赢了!我叫你哥!我是弟弟!我弱鸡,我最弱鸡!

方锐:弟弟,你也不用这样,喻文州看起来的确感觉不像Alpha,说他Omega我都信,身材太瘦了。

黄少天:你又知道他什么身材了,你看过?

方锐:我一个未婚Omega,你不要玷污我清白,我还要嫁人的,你爸没教你背过O德经吗?

黄少天:要是喻文州肯脱给我看,我就不要清白了,那样他就非我不娶了,到时候他不娶我,就是Alpha脱光衣服暴露裸体猥亵未成年Omega,他等着进监狱吧。

方锐:……我佛了,你够狠,果然最毒小O心。

黄少天:没你O德班出身狠,三精成一毒,专治不洁O。

“方锐,你来朗诵这段课文。”

就在两个人你捅捅我我戳戳你方锐奋笔疾书回黄少天纸条的时候,一道威严的女中音从天而降,仿佛慈禧太后的懿旨降临在二人头顶上。

他们不约而同抬头看过去,语文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方锐前座的旁边,正低头俯视两个人。

附近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这里,方锐吐了吐舌头,站起来,低着头不说话。语文老师从他桌上把纸条拿起来,念道:“三精成一毒,专治不洁……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上课都听什么去了!”

好在语文老师大概知道他们两个的身份,没把最后一个O念出来。但前面九个字也足够引起全班哄堂大笑了,脸皮厚如黄少天也不禁两手捂住发热的脸颊,不敢和语文老师对视。

“行了,别笑了,”语文老师拿教鞭敲了敲课桌,在稀稀落落的笑声里不耐烦说,“拿着课本去后面站着听!”

方锐没说什么,拿起课本就往教室后排走去。

以为自己没事了,虽然有点对不起方锐,黄少天还是在心里悄悄松了口气,正打算拿起课本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翻开的课本被教鞭点了点,语文老师冷冷说:“黄少天,你还坐在这干嘛呢?这没你事了啊?去后头站着去。”

果然沾上方锐就没好事!

前一秒的侥幸变成了在劫难逃的沮丧,黄少天嘟着嘴,抓起课本慢吞吞往外走,转头的时候余光扫到远处,刚好和喻文州的目光对上。

喻文州定定看着他,嘴角微微上翘,似笑非笑的,像是嘲讽,又像是不忍心笑出来。

黄少天愣了一下,还不等反应,课桌又被敲了敲。

不敢再停留,他赶紧抓着语文书走到最后面,再回头看过去,喻文州的目光已经转到了语文老师身上。

他有些恍惚,再顾不得之前纸条上的话,也顾不得方锐也是Omega的这个消息,方锐在旁边戳他两下都没任何反应,连语文老师在讲台上怒吼“你们两个再动手动脚的就一起给我去走廊上罚站!”都没注意到。

他揉着鼻子,满脑子都是喻文州定定看着自己微笑的样子。心里空荡荡的,又是雀跃,又有点不好意思,还有一些惶惶然的茫然。

真糟糕,他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人。

喜欢得不得了。

所以……喻文州对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这人怎么能笑得跟抽筋似的,气人!


评论(7)
热度(69)

© 小黄兔 | Powered by LOFTER